上海闵行区体育舞蹈协会官方网站上海闵行区体育舞蹈协会官方网站

  男生学舞蹈艺考占优势

  男生学舞蹈艺考占优势

就业方向广

就业命运转折由高考开始,辉煌前景由志愿定夺,而这一切的一切都取决于你的选择。通常有学生问我,男生走艺术路线好吗?当然好啊,传媒、音乐、舞蹈这三个看脸的专业里大多都是女生,男生在这里是非常吃香的,特别是舞蹈专业。没学过舞蹈走这条路是不是特别困难?所有的事物都是从无到有,接收了许多零基础的学生,但他们在艺考中获得非常好的成绩,如果你担心就业前景,那么成都新亚艺术培训学校就为你做一次舞蹈类专业的全面分析:

  1.舞蹈表演

  专业能力:舞蹈表演专业包含芭蕾舞、中国古典舞、民族民间舞、现代舞、拉丁舞等不同专业方向。本专业考生主要学习与规定专业方向相关的舞蹈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受到舞蹈表演方面的训练,具有从事舞蹈表演能力。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文艺团体、专业及普通学校、艺术馆(站)、青少年宫、企事业单位等工作。可从事舞蹈演员、舞蹈教学、辅导组织工作;青少年业余舞蹈教学排练;企业文化、社区文化和大型文化活动的策划、编导、排练等工作。

  2.舞蹈学

  专业能力:舞蹈学专业学生要系统地掌握舞蹈历史文化知识和舞蹈基本理论,了解相关学科的知识,要有较强的审美感觉和创造性思维,掌握分析和研究舞蹈作品的方法,具有较强的理论写作能力。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文艺演出团体、少年宫、文化宫、群艺馆、艺术院校、中小学、大众事业单位宣传机构从事舞蹈教师、舞蹈指导、艺术体操教练、舞蹈演员等工作。

  3.舞蹈编导

  专业能力:舞蹈编导专业是研究关于舞蹈编导的教学理论与人体动作编创技巧的学问,是对舞蹈编导教学、人才培养、剧目创作、舞台导演、科研创新等进行科学研究与实践的学科。本专业学生要有较强的审美感觉和创造性思维,有观察、理解、概括生活的能力,能独立运用编舞手段完成舞蹈作品的创作与排练,以及具有从事改专业教学和初步科研的能力。

  就业方向:专业表演团体、艺术团、学校、科研单位、演艺机构等。

分享到:
今年我们3岁了,我们正在更新信息!